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3:14:5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快速飛奔到嘉柔家
因為七點要在080家集合啦
這麼早的目的是 我們要提早去”適應水溫”
哈哈 其實是先去玩啦
竟然男生比我們早去 可惡

我們先去游泳一下再去泡池
還有冰水的
男生也太厲害了吧 全身都下冰水耶
我只能腳而已 太冰了
之後我和080玩溜滑梯(坐在浮板上)
哈哈 好好玩 因為速度很快所以很刺激

七點五十分就要集合了
老師點完名之後 教練就要開始教我們了
但是那位教練也太.......!!
他講話我都聽不太懂 口齒不清 哈哈哈
害我們都一直笑= =
之後一個一個游給他看
我游過去 但手腳不太協調耶
他叫我腳踢慢一點 哈哈 快瘋了 因為太緊張了
何玉萍老師就叫我游給她看
她說她下星期下水要教我 哈哈
因為那教練說話太不清楚我都一直說”ㄏㄚˊ”
何玉萍老師就說”妳是來亂的喔”哈哈
我就說”對阿 我是來玩水的” 哈
還有那個bear真的瘋了 一直在水中憋氣看他可稱多久
我還故意憋氣下水看他的表情 太好笑了 哈哈

今天真的好開心噢
下星期的游泳課也要提早去!!
哈哈哈
還有這星期六或日我也要再去游泳
目的是080想去嘉柔家玩還要我當她們的傭人 真壞
哈哈 開心開心!!但是好累

picture:me&fufu&080

台長: 嘉茵*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