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2:35: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依照往常的習慣在睡前洗個溫水澡
看著鏡中的自己

氣色好差


腦袋裡好多事在轉

公司,家庭,過去未來…



有股衝動好想哭

好想讓眼淚流下來

可是我還是默默的把澡給洗完,把頭髮吹乾



看著租來的小套房

搬進來已將近三個月了

真的沒有機會好好靜下心來整理


迫切地想把床單換新,添個櫥櫃

讓房間充斥著屬於自己的氣味


那兩張刺青的大海報爽快的送給朋友了

當下沒想過某天房裡牆壁空曠得如此乏味



左手大姆指的傷,隱隱作痛著在沾了水之後更加明顯

左手食指上銀戒,被老媽誤以為我是個愛掌權的小鬼




同事在下班的茶餘飯後叨絮

討論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讓人不耐的過程

真想用快速格式化將按鍵點下


夠了,好多的虛偽
夠了,好多的假象




一顆粉膚色膠囊加上兩顆白色迷你甜味藥錠

足夠讓我疲憊身體獲得暫時的舒緩



多希望,關心我的人,愛我的人

快樂的笑著

幸福的活著



台長: 路人乙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