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3:52: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去另一個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日復一日,總是拿到薪資袋才發現一個月又過去了...

矛盾,至少目前狀況得用這兩個字來形容。

動作緩慢,卻在求新求快的科技資訊產業裡打滾;
喜歡睡覺,無止盡的加班常態造就前所未有的熊貓眼;
維持身材,垃圾食物把我推向五開頭深淵;


忙,卻說不上來到底在忙什麼。


找不到重心,找不到話題,找不到那個人
這感覺太無助,就任憑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三年後、十年後…
曾經在日記寫著,真想看看將來的我。


而我現在已經是過去的未來,怎還是徒增感慨?


一切真的都是寫好的嗎? 然後給上預謀二字。


活在故事進行式,似乎不怎麼精采的故事,另一個主角還沒出現。
用意念、用文字、用感覺,不斷勾勒輪廓...卻還是在迷霧裡轉。



或許我,

不該把孤單過份渲染,不能把寂寞理所當然。


台長: 路人乙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