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8:34: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不斷在腦袋裡轉。


Mr.周,其實我想說,你真的對我很好,

即使現在我仍不知道你到底愛我什麼,

但愛情不就是這個模樣嗎?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往往相愛的兩個人總是等待相遇的那一天。


三年前,我和你,跟她,甚至還有另一個她,

這種莫名的關係,是我不懂怎麼對自己坦誠,

我跟她,同班同住,曖昧,甚至差點發生超友誼關係。

而心裡裝的卻是另一個她,把她的一切都伴隨著呼吸,

她不知道,也不會知道,我卻甘之如飴。

你,在我身邊,關心我、陪我,你真的看不出來?還是你選擇不相信。

這些全都是我的錯,讓這些理不清的緣份,發自於惡的根源,

才會有今天這樣的現世報。



最近,你又開始跟我聯絡了。

為什麼在我感到脆弱的時候,你總是適時出現,

三年的單打獨鬥還能夠撐多久,你的一句話,是否能救贖我於深淵,

怕這樣的事實,除了傷害了你,還是傷害了你,

我不能。但你不懂我的掙扎。

是我太自私,才會造成自陷泥沼的局面。


是否要我跌痛了,回頭看你,發現你已不在,才會懂得什麼叫後悔。

不斷的在兩端游移,連自己是誰早已模糊不清,

這一端的我還等任何一個可能,另一端的你,還會等我到哪一天。

請原諒我的反反覆覆。


想說的都攤開來,揹負著無形的債,明白誰也不欠已不可能了。




forgive me...

台長: 路人乙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