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0:39: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音花果農場2004/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3

Rei 帶著早餐回家叫醒我

吃完早餐
一樣的抓了地圖跟相機
就往外跑

本來想到勝興車站去瞧瞧的
不過上了車後
Rei說去桃園採玫瑰
所以我們就改往桃園

然後
我們又迷路了
不過 終於還是找到這個花果園

很好
不收門票 不收停車費 不收基本消費
於是我們開心的到處晃晃

有玫瑰園 Rei這個採花大盜
採了6枝玫瑰 雖然不是她最愛的白玫瑰

有草莓園
不過都是一些小草莓
比我種在Rei身上的還小

有蓮花池
挺美的

有火龍果園
騙人 沒看到火龍果

有小黃瓜 有蕃茄
有羊 有魚
還有小狗跟著我們走了一段路

也有可以吃飯的庭園咖啡廳
有冷氣喔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吃飯

倒是
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我吃的是薰衣草口味的
怪吧 吃了一個跟花果園沒關係的口味

逛了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兩個怪人
花了3個多小時的車程
只逛了不到一個小時

回來後
到特力屋買了油漆 水泥漆
準備回家來好好的粉刷
雖然兩個懶人回家後東西丟著
也沒動過

晚餐
本來要去吃Rei 念念不忘的餐廳
不過停好車後正要走過去
在路口發現餐廳居然沒開
Rei紅了眼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說
那去吃牛肉麵吧
後來轉去愛買
吃了很多 Rei 終於笑了...
玩了籃球機

Rei 說很開心
嗯 我也很開心

by 抓抓

台長: 抓抓/Re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