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16:49:5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二十天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7772951.jpg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三日星期日天氣雨

 

那外頭正在下雨,於是我關上了窗。

也許是因為空氣不流通,

找著圖片,找著找著,卻呈現昏昏欲睡感,

於是播了鬧鐘,

我想,就這麼小睡片刻好了。

 

那雨聲很清晰,

腦海中卻浮現那一天的畫面,新生入學通知。

06年的八月,

我姐還挺著大肚子,

車上有暴躁的哥哥,碎碎唸的老媽,那分開的室友,老姐與我,

繳交完一些資料,我們便開始找房子,

因為遇到了翩翩,所以最後的宿舍換成小間的,

我還記得,

姐姐在百慕達點了一杯百香果,並且詢問店員是不是現打的,

但因為是濃縮果汁,我媽因此還跟店員說,你怎麼可以騙人呢!

因此我哥就發脾氣,這種事讓他很丟人。

午餐的時刻,我們去永康市附近找了家麵攤之後,就開車回彰化了。

下午三點時刻,電話另一頭詢問著我們要不要住新宿舍,

我們都很幸運的抽中新宿舍,

可惜我們已經簽約了。

那一天的事,就在我想昏睡過去時,

卻歷歷在目的呈現出來,

嗯,剩下三天了,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該往哪裡走,

沒有個目標,

只是盲目的跟著升學,升年級,

一年級結束、二年級結束,換了宿舍,換了室友,

現在,我們要畢業了,

那滿心期待變成大學生的我,

如今卻對出社會感到害怕,

學生時期,就這麼結束了,

結束了,好逼自己又盲目地往前走,

自由的時刻,我們要跟你說聲,再見了。

 

台長: 楊小人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倒數四十天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十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二十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