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07:5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七週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九一月七日星期三天氣晴外加冷,倒數第二週

 

零九年,沒有【怠惰】只有【衝勁】,

即使違背了【睡免最高宗旨】,

也不能在像零八年那樣【懶散】【怠惰】【沒出息】。

 

或許是看了今天學姊的作品,

也許是老師評分時所道出的話語,

我,不想成為,被酸的那組別,

【這組是從外出服做到居家服嗎?】

或許在三年級的我們,

從豔姐嘴巴說出,

是個好笑話語,

但你們的心理一定很難受,

如果沒有進到校內展,

一切都白費力氣,

我,不想,也,不能,更,不可,

全力以赴吧!

衝勁十足,

套你的那句話,

【今日事今日畢】

 

去你的【睡眠】

我只是在兩年沒有好好修養,

不至於讓身體這麼遭吧!

拜託!起碼讓我看見小孩結婚生子的片刻!

 

嗯,我的搭檔,麻煩你照顧我了。

 

台長: 楊小人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三下倒數日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八週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六週第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