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9:52: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周第六天【有所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五天氣晴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那嚜,總會有一天,

你不會在為他生氣,

還是你仍然在意他,

如果不在生氣了,

是否代表,

我們寬容他包容他,

還是他與我們失去了友情的價值,

或者,我們還是無法接受改變的事實,而選擇默默,

 

所以溝通是很重要的橋樑,

我不想默默,

我也不想失去,

更不想包容,

 

我也是人類,我也會生氣,

尤其是我很在乎的友情,

假當有一天,我不在為你生氣了,

是我該檢討還是你該反省,

在這前提下,

我會把我的不滿跟你說,

讓你好安心。

 

我已經慢慢的再改變我自己,

我也希望每個人都是好人,

就算他們曾經傷害你欺騙你,

我們也要原諒他,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可不是,

我們唯有的只有做好自己,

才能再去改變別人。

台長: 楊小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三下倒數日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周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周第五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