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2:46: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胖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一日禮拜六天氣陰


我複製大胖的文章,
因為我覺得寫的很好!

捨,得

直到今天.................
我才真正體會到捨,得。
有捨才有得!我們常常捨不得一件事、一個東西或者一個人!
在當下或許就是有一個結打不開,心中的結無法解開,就是捨不得,就是不捨得!!
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體會到那只是一時的衝動,太衝動的放不下!
不放下這個哪會有未來的那個?
每個人都有理想,該捨就該捨!
當你想通了 你就會覺得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就是這樣 這句話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會很想念妳!
我有收到妳的心意
我會很期待的


事與願違

事與願違
想著卻又不能實現
望著卻也不能預期最初
得到了反而無從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不該如此
人__
總是不停這樣
重蹈覆轍__
不是事與願違而是願與事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存在的是一種默契__
不用言語詞彙
潛藏心中
我們〃彼此〃共同
很多事 兩個人才是一個單位



傳聲筒的原理:
我表達 你回應

想同的
你也可以表達 我一定會負責回應

一個人 __ 怎麼傳聲 ?


我重視某種感覺
我會牢牢的抓緊

我在意某種想法
我會想要釐清

我需要你 但我更想要被需要


那就是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不外乎 契合

那是世上最完美的感覺


寫的好!


台長: 楊小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想要發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賣高跟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