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3:05:37|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肝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卡 ‥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

  鳥仔風箏 攏是會飛 到底為什麼 ‥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對叨去 ‥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



~聽著這首歌,不知怎地?
忽然有種想當媽咪的衝動︿︿
當我有孩子的那一天,
我會想哼這首歌給他聽,
給他幸福。

孩子!是媽咪的甜蜜的負擔,
不管是生產過程的痛,
生活、教養上的苦,
一輩子心理上的牽掛,
我想每個當媽咪的---
都甘之如飴吧!~





而孩子的爹,我的老公,
對我唱:


寶貝(in the night)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in a day)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台長: ♬叮噹希♬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呵呵~~~那趕快結婚吧!!!
2007-09-23 10:05:05
版主回應

我也想ㄝ
身邊好多人都成家立業了
大家都才20出頭歲
真是一群年輕辣媽、勁爸^^
2007-09-23 18:0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