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1:44:1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寒假 我所不變的就是上班
每天一樣早早起的上班
但這寒假的班我一點也不愛 因為...
我是個沒有固定時間下班的時間
就只能到他們說下班這句話我才能走
這種班一點都不愛 這樣我要出去 又該怎麼約?!
咳 算了 這一切都是要薪水! 薪水!
那就拜託幫我家薪吧!




我還有要寒輔的日子呢!
加油吧我!






每次都一樣很習慣性的打電話
討論說要去上課的感覺
但..已經寒假了= =!!



祝大家 寒假過的開心吧!=ˇ=


台長: ☺樂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補}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