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00:16:1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風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氣不知道怎麼搞的

風就是特別的大


昨天的課

阿爆去招生 我們自習

體育課 開炮三分彈 剩下都沒進過= =

下午阿爆回來 想到昨天的事

他只唸了五分鐘 發了模擬考的350分獎品

我當然也拿了一個

接著就考餐服 說真的 似懂非懂

可是 很快就寫完 只是那翻檯率我不會算


下課

我把剩下的可樂喝完 拿著蛋糕

就聽見有人說他要吃 我畢竟拗不過他

在調酒教室的社團課的下課 那個要吃蛋糕的人把蛋糕給吃了

那個我的蛋糕就給要吃蛋糕的那個人吃

我的蛋糕我只吃到兩口吧

沒差 畢竟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我的女朋友 ))別誤會 暱稱


放學回到家

老頭飆很快 時速85↑ 我很快就到家

嘉暐還問我說 我翹課齁= = ))死孩子

一直忘了跟名先生拿照片ˋˇˊ

密他的時候 已經夢周公去了 乖孩子


今天三八婦女節 快樂唷

台長: 蛋白質〞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在學校自嗨 |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