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2:06:29|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國際書展(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小折↑



那天的前一天

到處找人陪我去 每人都沒空 ))人緣差

那我只好自己去

早上吃完早餐

去了外面搭公車 到了中壢

想起了今天是18號

去了諾貝爾買了運動人 再墊腳石買了四小折(第二本)

去了車站 買了舞鶴 買了車票

上了自強號 那人很識相的把座位還我


到了台北 趕快買回程票 就去排買捷運車票

去了世貿 太陽好大 路人很多 門票便宜

進到了三館 好吧 等我有小孩再來三館逛

後來跑去了一館 至少還是可以接受


中午去了紐約紐約

買了個冰炫風 剩下不重要 人真的爆多

回去了二館 看到SANA已經開始簽書會了

那天是她生日 生日快樂= =

好不容易等到三點多

四小折的簽書會終於發號碼牌

拿到了八號 整個就很爽

看到了本人跟布丁 很嗨 還送小禮物 超貼心

簽完了書 趕快跑去趕火車 怕來不及

結果還早了一個小時 那就等等等等等

回到家已經8點

一個人 也可以玩的很嗨
四小折
四小折跟布丁
簽名中
輔大猴馬克杯
封面
我被簽書的內容
書展買的書

台長: 蛋白質〞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段落
此分類上一篇:從開始到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