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2:25:05|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ㄔㄨㄚˋ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蛋了辣...很煩惱捏!!

公司隔壁新開了一家髮廊,今天開幕了...

早在裝潢豆時後,心理就一直盤算著

ㄔㄨㄚˋ哩蛋..等開幕時..以後老闆娘叫我剪頭髮時,我就沒有藉口哩!!

以往,老闆娘叫我剪頭髮時..我總是一拖再拖..總說:下班很晚了..

要出門剪頭髮都關店哩!!

這下可好玩了,就在隔壁..我操........

口享口享!!

反正ㄚ..打死我都不去那一間剪頭髮

因為..

因為..我不好意思說ㄋㄟ...

因為..那間辣妹太多了辣>_<"

我不好意思去辣..何況我是個害羞小男孩!!≧﹏≦..嘻~

我一個多月沒剪頭髮了捏!這都是為惹下個月要去燙頭髮ㄋㄟ

哪有可能..我辛辛苦苦留出來的頭髮..叫我剪..我就要去剪

我又快恢復以往的風采哩!!ㄎㄎ

快快長大黑..我豆寶貝頭髮

啦 啦 啦 啦 啦!!^o^

台長: 失戀達人^o^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