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0:39: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去咖啡廳拿薪水

說真ㄉ.我非常非常不想進去

很機歪.....

拿到薪水.馬上走人

看到薪水.整ㄍ人傻住.很無奈

我被扣ㄌㄧ萬多塊.

剩下幾千塊.是準備讓我喝西北風了吧

寫ㄌ一封信給我.說我不負責任

曠職一天.扣ㄌ我三天ㄉ薪水

我後面也只剩下三天班.

阿你就扣ㄌ我五天ㄉ薪水

我有兩天是原本就休假勒.這也算.我ㄉ媽阿

明知道我缺錢.還扣ㄉ片甲不留.哎哎

是阿.我在最後ㄉ幾天就不顧一切ㄉ走

因為我不爽.

別認為說我心軟蛇ㄇ事都做不出來

人ㄉ忍耐度是有限ㄉ.一直挑戰我

算ㄌ.反正我都走ㄌ.不想在去計較那ㄇ多

媽媽說ㄉ對.這樣我們又看清楚一ㄍ人ㄌ

今天回去.讓我有著一股快窒息ㄉ感覺.

終於.我不用在踏進那裡ㄌ.

我也不會在跟哪裡有什ㄇ瓜葛....不會ㄌ

我只能說...



我很無奈!!

又要害ㄉ我得省一點花錢

算我欠你們ㄉ.我還你們

之後互不相欠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