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01:29: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rry Potter---The Chamber Of Secre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瓜,你永遠不知道魔法世界的一切!

老實說,哈利波特第二集,
我是在半夢半醒間看完的。
「續集魔咒」似乎是電影永不變的定
律。早期的侏儸紀公園,當現在的哈利
波特,似乎,少了新鮮感,相對的票房
也為之減少!

在第一集中,我看到小說中的人物,
一一一出現在電影上,那時候,
真的蠻感動的!
但是,第二集中,我只看到一台回到未
來的的時光車,以及一隻像雷克斯龍的
蛇。
原本期待中的小說情節,能夠在電影中
出現,但是,我發覺,我錯了!或許就
是期待越高,失望也越高吧!

魔戒要上映了,從原本的27號,提前到24號,又提前到20號!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麻瓜,你帶著多少的期待進電影院,又
帶著多少的失望走出電影院?

台長: Mr.開麥啦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