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1:08: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seme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學期快結束了!原來我的碩士生涯只剩下一年!!

Oh..God。想當初被台大刷掉,調適心情唸書再考自己學校,"勉強"正取最後一名,"勉強"進入碩士班... = = 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外。雖然說我只考一間...

上學期感覺還在適應期,一切一切都覺得很新鮮,有做學問的感覺!不過很累倒是真的。這學期似乎抓到訣竅了(當然不是該翹的翹),這學期我可是很自豪的說我很認真上課耶,幾乎不蹺課,作業自己寫,考試努力念。

今天考完Boundary-layer-theorem final test, 感覺如果助教不要機車應該有100分吧!還剩下兩科,下禮拜二要報告波浪統計,期末作業我也寫好了。

剩下Boundary-Elements-Method,這科感覺比較棘手,雖然說李兆芳人超好,不認真點真的對不起他,可是我對這種割來割去的格網問題似乎就是缺少那麼一點sense~!!

這陣子真的得認真一點,我可不想被他當掉~:P

為了出國,每科都給弄高一點,GPA才會高,否則我大概真的只能龜在台灣念Ph.D了..

好快! 我要碩二了耶!!


台長: 有點聰明;有點笨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