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1:45: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 - 開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3天台東.綠島
去了3天生活營
去了1天新竹
到今天為止實習了2天

感覺好累
沒有靜下來好好休息
考完試反而好像比考試期間更忙 =.=

----****----****----****----****----****----****----

2004/07/01 DAY 1
我的指導藥師 - 王藥師

藥局的第一個感覺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調劑台、OTC區、藥妝區、醫護用品區......

表明身份後,穿起藥師袍
開始我第一天的實習

由於藥局是和隔壁的耳鼻喉科門診合作
所以會收到蠻多的處方箋
藥師第一步首先教我認識一些常用藥的商品名
(以前學的都是學名>.< 那即是要重新再學)

然後教我調劑技巧
如何快而準地數藥
如何利用磨粉機、包藥機...

對我來說
每樣東西都很新鮮 =)
學到很多平時上課不會學到的東西
例如:一些專門用來消腫的藥、一些新藥...
也讓我看到藥師對病人應有的態度
令我很感動

這樣一天很快便結束了

----****----****----****----****----****----****----

2004/07/01 DAY 2
颱風天
客人也比較少

今天學到一些婦科常用的藥物
一些噴洗液、栓劑、軟膏...
類似的產品,但當中又有所差別

後來和店長聊了幾個小時
因為藥師出差去了
下午做了收銀員~~
熟習他們專用的POS

這樣又過了一天了

----****----****----****----****----****----****----

感謝神
讓我遇到好的指導藥師
在一間很特別的藥局實習~

台長: 藥罐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