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1 14:35: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如昨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又是我。本來以為與會人士會回來寫點感言的,既然大家都這樣害羞,只好我又來囉哩叭嗦。本想寫成精彩遊記的,這下子還是扼要報導就好。

至於開會的情形,咱們就掠過不提。這次來開會的本班同學是歷年最多的一次。好,來點個名:于萍、啟維、秀君、玉容、琪琳還有小的我。晚上地主岱伶非常熱情的來迎接我們──雖然玉容堅持要跟學妹去散步,于萍也不見蹤影。然後等毅哥搞定家裡的兩個寶貝傢伙,我們才到成大附近的一家咖啡館敘舊。呵~可別以為我們就立刻八卦起來。一開始大家先彼此問候近況,然後正正經經的談起各人的工作甘苦,交換心得意見,互相安慰加油打氣。不簡單吧!簡直是研討會的加長版哩!!而此刻有位神秘佳賓及時call in來湊熱鬧,於是大家輪一圈跟她說一下話──這人就是愛鈴啦,算是精神與我們同在嚕!後來琪琳的老公拼命招喚她,就先離席連夜趕回高雄,哈哈~說是要趕回去生囝仔的啦。呃~敬請期待...  

嘿~我發現這次在座的幾個,都是常看這個台的唷。(我是說有常在留言的)其他同學也許都是來無影去無蹤吧。而且這次沒有「在台北的人」唷。反正在台北的同學要約著見面應該是很容易的呢。是不是這樣,所以這台倒成了偏遠地區同學的精神依賴了呢?我隨便說說的啦~~

台南的冬天其實是很舒服的,日夜溫差大了點。因為隔天還要上班開會,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道別了。在皎潔月色下的人行道,大家揚聲互道再見,彷彿又回到校園,隔天又可以在課堂上見面嘻鬧似的。

ps當夜有〔月全蝕〕唷!本來已經撐到兩點準備好望遠鏡的,結果就睡到天大亮啦。不過還是給你們看看照片想像一下囉!    


台長: mus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