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00:22:0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Z 要命法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WAZ的首映 很開心抽到了首映票
這部片不會不好看 一樣是會令我省思的片
不過驚悚程度沒有奪魂鋸一二來的懸疑

結局只能說是非常瞎 大家都在猜丹尼是男主角警察的私生子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gay!
從片尾交代的段落與細節 可以知道
其實其他的男警察似乎很不屑男主角警察的身分竟然是gay
女主角警察最後微笑著走出去看朝陽
我想應該是是因為 她開心這世上的確是有愛的
真的存在肯為了愛而犧牲自己生命的人
而不是像其他的壞人那樣
兇手女主角 沒想到是眼地獄駭客的女主角麗姿
她演起來還真是棒耶!
完全像極了一個真的被虐待過要來復仇的女性
真是會演!!我愛她哪種酷勁!
不過她在好萊嗚到底算不算一姊,好像不是....
不過她最後的一句台詞 對著男主角警察的屍體說"thank you"
我想應該是因為 她也覺得那警察證明了愛的存在
兇手似乎從中得到一些解放

外國人很愛拍這種殺來殺去 虐待
兇手要被害人看著自己的愛人被虐待幹嘛的
然後要被害人選擇誰死
外國人真的很愛搞這一套
以各種不同的變態的血腥方法呈現
我真是搞不懂西方人的文化
他們對於死亡真的很害怕的感覺

從頭到尾 片中其實交代和提示了很多細節
看到後面 會有一點恍然大悟的感覺
也更多點我猜的到結果的感覺
呵呵 看來我對於這種片子的功力越來越好了耶!!
哈哈哈!!

台長: 寶貝呆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