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3:40: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旅途 -- 一路向西(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台灣出發

我的第一站  中國
四大古文明古國之ㄧ
走過祖先踏過的土地
聽著各民族的音樂
學習各民族的舞蹈



坐上火車
跨過了青藏高原

我來到了 中亞

"哈薩克"
一個逐水草而居的民族
生活在高原上
看看他們的爽朗吶喊呀
不就是草原民族的特色嗎?

坐上火車,腦中還是爽朗的哈薩克音樂
我已到了 中東

一個內戰頻繁,政治動亂的世界
可蘭經與聖經的對決
也是黃金石油的家鄉
兩伊的動亂。巴基斯坦人的流離失所

以色列 小而強的國度
猶太人的世界
高科技的高度發展
世界最優秀的人種
但。。。音樂文化藝術卻不發達
我。。。短暫停留

坐上火車
到了歐洲 一個美麗的地方

到了希臘
遠眺愛琴海,跟著希臘人,
隨著魯特琴的音樂擺動
一片只有以藍天白雲
美麗的白色建築。白色世界
充滿著清純。簡單
這就是我很喜歡的。。。世界
但。。。這卻不是我的最愛

轉瞬間

到了義大利

欣賞街頭藝人的義式音樂表演
飲上一口義式咖啡
欣賞著沿途的美麗風光
在歌劇院欣賞一場音樂會
義式音樂的風格
充滿著屬於"義"的自然
自然的轉音。。真是個享受

到了我的終點

美麗的法蘭克古國

一片美麗的蔚藍海岸
令人心曠神怡的一地

到了巴黎
我最愛的城市
有種自然的人文氣息
站在美麗的中世紀建築中央
回憶著她的過去
濃濃的咖啡香
頓時將我帶往左岸的風光
看著塞納河畔的人們
我幻想
我是法國人

台長: *來自巴黎的風*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