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0:00:27| 人氣1,4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過--天空之城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 Chaeau in the air ~

 

 




今早和朋友出門悠遊鯉魚潭......

無意間走進了一個很接近天堂的地方:天空之城.


這牆...有一種熟悉...

一問才知道,...哈哈..原來--

飛離城市的鳥人,現在住進天空了.

在我的記憶裡,天空之城,應該是有前世今生的...


記憶裡的她,約從二十年前開始,

那時的鳥人,是我唸書的地方..

 

然後有,邊城,藍洞,到綠葉方舟,

一貫的建築風格....少有的熟悉..



坯土帶刷的牆面...



鍛鐵的設計....


你看..成熟的手工...愈來愈細膩....

好似一種夢...已不年輕了....



在這裡,不要看大外表...

小地方..藏了很多感動...

慢慢走....真的...不要那麼緊張...


你看,發現了...二種...不同的天堂鳥.....




一隻沈思的青蛙...




一隻被風乾的蝙蝠....其實右邊還有一隻...

眼睛瞇起來,望穿鯉魚潭.........



角落的美...是一種意外的樂趣.




好了..進城堡了...




在天空,有二間餐廳可選..

一個天空城堡;一個鳥人...

我比較喜歡.城堡.





用餐吧......









城堡的餐墊



還好有附水,還大方的給一整瓶...



這是,鮮荀磨菇湯...

一口就知道,真材實料.



前菜:義式香蒜麵包,台式涼伴豬耳,法式蘆筍甜蝦.





這個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水果沙拉,有很實在的內涵.

新鮮,大方,裡面有山藥和火龍果,都是大顆的..

最重要的是醬..這種沙拉看起來都是用和風醬..

哈哈...我開心的是,它沒那麼混..

這醬應該是特調的,清爽如夏天的酸中,帶點芝麻糊味..

就像....夏天海邊的味道...對,就是那舒服..開闊的口感..



這是朋友的主餐:干貝明蝦燉飯$580+10%


這是最便宜的主餐(兒童餐除外):黃芥末脆皮雞排 $450+10%

這雞有壓著香草過夜的,香草味之濃郁,光聞就是一個滿足.

雞嫩應該的;皮脆應該的;很大一塊應該的..

最不應該的就是..我吃不下了!



我們都沒想到還有這麼一盤好看的甜點...

紅豆抹茶凍,真的很好吃.

記得,一定要留著肚子把這點甜點吃完!





冰水果醋,有三顆新鮮蘋果在裡面遊泳...


這就是天空的美食.價位和口感,都還保持著熟悉的水平..

我們每一口都很滿意!

 



我說...秋天...再來吧..

因為我發現--天空有很多楓葉...

還記得我剛吃的雞排嗎?那盤子上就放了一朵還是綠色的楓葉..

秋天來時,你會給我什麼顏色呢?

 

天空的地圖

天空的名片

天空的入場卷每人$100,可扺消費.

下午回家,睡個午覺醒來...

覺得今早,好像做了一個夢...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台長: FB :彭可欣
人氣(1,4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天堂美食館 |
此分類下一篇:PAUL麵包咖啡館
此分類上一篇:御三家居酒屋-相撲鍋

Hazel
真的很讚!! 很美的地方!! 透過你的轉述真的完整呈現!!
2010-08-16 17:04:01
版主回應
不,我並沒有完整呈現....
我保留了一些..再去的空間..
2010-08-21 23:05:16
(悄悄話)
2011-03-01 12:14: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