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2:37:02| 人氣6,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斯德哥爾摩02Outlet村

 

在冰酒吧做國際交誼時,得到一個我很有興趣的資訊:Outlet村。

 

OUTLET村





全村圖


But
bff,卻對outlet不怎麼有興趣,因為她對美國的outlet印象並不好。

 

Dear musicafe:
Outlet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Americans' life.

People like to shop there.

People especially like to buy Coach bags in outlet because they are super cheap compared with other famous brands.

In the store of Coach, it seems like those bags are free.

People wait in long line to pay with many bags in hand.

Outside of the store, still many people wait in long line to come inside.

It's really crazy.
As for the outlet in Stockholm, I can't understand it because there is no English on the
website.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that?

 

我的理由是:

首先,它有NIKEPUMA(竟有沒adidas小小遺憾)

我必需說,自我又開始打球後,我打不打球,穿的都是球衣。

我現在幾乎只逛體育用品店和體育用品店的outlet

而且我有一次在德國後悔的經驗。當年我逛柯隆大街時,一條街十家店有六家是體育用品店,(德國是個超沈迷運動的國家,想想足球),當時我很心動但沒有行動。因為我想回台灣應該也有得買,而德國物價那麼高。結果,回台灣才知道,即使是同一個品牌同一季,在不同的國家,賣的也是不一樣的款型。所以,我想溫布頓球場上那些漂亮的連身球衣,我想也許有機會在outlet村找到。

 

第二是,它有,類似IKEA的居家設計店。

斯德哥爾摩是設計之神的國度這是一本書的名字,作者是馬克斯)。

在西班牙最好的設計也許是在房子,那種房子只有有錢人住得起。

但,在瑞典最好的設計是,每天用得到的杯子和衣架,我想這我買得起。

我一直很喜歡逛IKEA,即使不買,光是逛一圈,都覺得心情舒服,看到那些巧妙、貼心的設計,都能有一種幸福感。

『設計,應該像空氣、像水,深入生活,為每個人帶來幸福。』(採自山本由香寫的-北歐瑞典的幸福設計-一書。

 

第三,

有關bff提到Coach的問題,名牌在北歐其實還沒有地位。

據北歐魅力I.C.E.作者黃世嘉的說法:

LV一直到2006年底才在挪威這個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開第一家店,生意將會如何仍在未定之天。...國際精品一直不是北歐人熱中的目標,..他們喜歡到H&M就像到IKEA一樣,選擇錢合宜又有設計感的商品。』

所以,你看他們的OUTLET沒有COACHLV的位置。

 

 

我想,我慢慢知道自己為什麼想去接近斯德哥爾摩了。

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型態有趨像北歐的危險。

北歐的大街是T恤牛仔褲的天下、他們把休閒看比工作重、熱愛運動、喜歡實用又有設計感的東西。還有那裡是一個沒有結婚,沒有人會說你是敗犬的國度。

 

我想我已經開始北歐化了。

北歐魅力的作者說的對:

『唯有當我彎下腰去了解另一個文化經緯時,才能發現自己在世界地圖上的座標慢慢浮現。』他稱這種體會為:culture shock

 

 

Outlet 村裡有55家店。

除了衣服以外,還有書、CD、眼鏡、餐廳、咖啡館、麥當勞,賣內衣的也有。

我們就先挑幾家瞄一瞄吧。

 

 
NIKE
PUMA
 糖果 居家設計

居家設計
皮衣

 CD
牛仔褲
休閒服
餐廳
 村街一角

 

 

Dear Musicafe :

Now, I'd love to go to the outlet!

 

 

相關備用資料:

 

 

從中央火車站stockholm’s Central Station搭通勤火車,

balsta方向到jakobsberg站約20分鐘

在火車站前轉搭567路公車,約五分鐘

就可到達Barcarbyhandelplas站下車

就可以看到Stockholm quality Outlet

 

OUTLET

地址 Adress
Majorsvägen 2
177 38 JÄRFÄLLA

 

網址

http://www.qualityoutlet.com/web/VARA_BUTIKER_2.aspx

 

地圖定位 GPS-koordinater:
Lat N 59º 25' 3"
Lon E 17º 51' 17"

 

ÖPPETTIDER(營業時間)大約:

Vardagar: 

11-20

Lördag:

10-17

Söndag:

11-17

 

 

 

The largest outlet centre in the Nordic region!
Our 55 stores offer bargain clothes, shoes, sports and golf equipment, home furnishings, books and masses of other things at prices that defy comparison with the expensive shopping streets. Our range is practically the same as in town, but the prices are always at least 30% cheaper and often up to 60–70% cheaper. And you get to avoid the stresses of the city centre.

According to Swedish newspaper Dagens Nyheter, which gave us top marks for the shopping experience, it’s as if Stockholm’s top department store had been lifted up and moved into little red cottages in a small town.

And when you need to catch your breath between bargain hunting, there is a café and restaurant. Children have their own playground and parking is of course free, so the question is why are you still standing reading this? Go and find yourself a bargain instead. See you soon!

 

 

If you come by public transport
Take the commuter train from Stockholm’s Central Station to Jakobsberg or Barkarby (the Bålsta or Kungsängen line). There are up to four trains an hour, and the trip only takes 18 minutes. Bus 567 will take you from the station to Stockholm Quality Outlet and our 55 stores.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B :彭可欣
人氣(6,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斯德哥爾摩 |
此分類下一篇:線上字典
此分類上一篇:斯德哥爾摩01-冰酒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