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9:32: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正我很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了解,
今年的生日,
我不再你的回憶理,
我不再是那個讓你感動的人,
我也不再是那個讓你抱在懷裡的女孩,

幫你過的第一次生日,
我沒刻意逼自己記得,
但,
你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他是很傷,很痛
很美好,也很感動
這種感覺,
你曾經陪我一起品嘗,
曾經陪我熬過,
如今,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還記的在我家的蛋糕,
   在我家的回憶,
   在我家許的願,
在我家的許許多多
那畫面一幕幕在我腦海播放
反覆的提醒著我的愛已模糊

我在微笑,
我想起你那時候著焦急
        不安
        疼惜
       與不捨
我懂,
SO
我微笑,
我知道,
你曾經愛過我
這個我知道,

即使,
你不在說車是為我買
不再說我是你的唯一
不在說我愛你你愛我
不在說我過的好不好
不在說我肚子餓不餓
也不在說我們的未來

即使,,,,
我還是無法忍住那已預備好的淚
終究,,,,
我還是一個人
一個孤零零的人
一個不夠被愛的人
一個很差勁的女朋友































































不見



台長:   寶貝洨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過去]] ,, __ * |
此分類下一篇:   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一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