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0:34:58|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初夜扭臀 笑翻5千歌迷~(摘自聯合新聞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首屆冠軍林宥嘉演唱會,昨晚滿足了台大體育館爆滿的5千歌迷耳朵,充滿戲劇張力的迷幻慢歌動人外,一段快歌後,他在全場瘋狂笑聲中,假裝笑跌倒地:「我的媽呀,我覺得我唱不完ㄟ。」21歲的初生之犢,站穩了他的舞台。


在一片螢光棒紅海中,林宥嘉自半空現身,雖然「公爵」造型有點滑稽,但新歌「眼色」唱得充滿感情,立即吸引觀眾,或許歌曲太新,他兩段歌詞錯置。連番幾首歌後,他害羞地說:「不好意思,抗壓性太低,一出場,連破好幾首。」但陶晶瑩從觀眾席大喊:「宥嘉好瘦。」馬上給了他信心。


隨著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的前奏,林宥嘉變身青春舞王,擺出經典舞姿、屁股一扭,全場high翻也笑翻,他接連跳機車舞、小虎隊「青蘋果樂園」、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和草蜢「失戀陣線聯盟」,唱跳完後,誇張地跌倒。


林宥嘉崇拜陳奕迅,自己的新歌也不過唱6首,竟唱了6首偶像的歌,在「星光大道」唱紅的歌,只唱了「走鋼索的人」和「我愛的人」。他拿著冠軍獎金買的吉他,說起他在20歲時見證的生死關,以「天使的側臉」送給去年車禍過世的歌迷蕭可軍;比賽時常選冷門歌,昨天唱了張國榮的「我」,唱到林媽媽、陶子、Selina和Ella都落淚。


嘉賓請來吳宗憲合唱「三瞑三夜」,林宥嘉不被吳宗憲伶牙利齒欺負,拋出一句「我為什麼要請你來?因為這是我的場子」,讓天王主持人也詞窮,兩人一搭一唱,像一場迷你綜藝秀,全場大笑。另位嘉賓Joanna王若琳則帶來另一種氣質氛圍,合唱老歌「夜來香」。


安可曲時,穿上鳳山高中制服的林宥嘉,重現高中組團時演唱的「雨和眼淚」及「Stand By Me」,與歌迷相約台中和高雄兩場再見。昨天有不少明星來見證他的「第一次」,包括王偉忠、詹仁雄、袁惟仁、莫凡、康康、動力火車、Tank、辰亦儒、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安伯政、鴨子徐宛鈴、MV導演黃中平、比爾賈、易智言及剛動完手術的易媽媽、吳建恆、朱衛茵等。李宣榕上周楊宗緯演唱會未受邀,昨晚卻出現在林宥嘉演唱會現場。

台長: 香菇大人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會~

貓狂
第n次被入侵。
2008-05-26 20:49:23
版主回應
是啊,快瘋了==+
2008-05-27 02:0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