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2:35: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睭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如果多擺了一個人的位子
在數理理論下是更加穩固的黃金三角
在情欲愛癡下卻是無法平衡的糾結
我無法同時間應付兩個人以上的情感
所以寧願在單純的雙人空間中
一對一的交際作戰
這樣要求的我
在現在這個速食的時代
是不是過時了點
欣賞不同於曖昧
愛情的遊戲下有輸有贏
有強手
有鎮拜下的弱者
有初體驗的臉紅心跳
不管是怎樣的組合
只能雙人的角力是不是不適合年輕想飛的心
新鮮又刺激的浮氣
能帶來多大的魅力



不知道
到了22歲還在夢想會遇見那個愛我一輩子的人
是不是太傻了



不知道
全心全意去相信所愛的人
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只要在一起的幸福能有多久



不知道
浪漫兩個字怎寫
一直在現實做個夢想家的我
遇到一個時
心碎得好痛好痛

悲傷的不是知道了事實
而是夢醒了還硬要回到過去的無奈
告訴自己
不要回頭不要回頭
如果哭倒在世界的某一角
也要堅強
卻又太輕易的原諒一個可笑的謊言

愛情啊
愛情啊
給我一點抽身的空間放我一點自由吧!!

台長: Mayb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