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3 10:34:36| 人氣8,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作之合_天堂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畢業製作後,


第一次在外面的燈光技術指導,

知道自己很多不足,

盡量做好功課,

不免現場還是會慌亂,緊張,

壓力無限大,

進場時卸貨梯無法使用,

整個進度延遲許多,

拉迴路時的混亂,

分配人力,

各環節要注意的事,

也因為這樣,無法進食,

完全沒有食慾,

六餐沒進食,

我想破我人生的紀錄,也更證明,其實不吃也不會死,要酌量飲食!

雖然一切是on time,

還是反省,檢討自己,期許更好,

製作地點:水源劇場,不是一個好弄的地方,

尤其這次是三面式舞台,所以線材都要放點,在狹隘的工作廊道拉線,

因為對設計的要求,我並不覺得這樣是複雜的,

我只知道,我服務的是設計,儘快將硬體系統達成!

打過這一仗會更成長,

依舊感謝,感謝家盈學姐,感謝祺畬學姐,振威哥

感謝來協助裝台的建宏哥,珊,秀斌,敬詮,劉易

感謝,帶領!

持續努力,加油。

台長: Muku
人氣(8,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