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1:53:45|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Y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說明~~~
好幾年前到帛琉玩,想呈現的是「女力士」,而今用「ㄍㄧㄥ住」,更有FU。

留在公司處理一些雜事,很累,但是還醒著!
最近深深發覺腦筋真的是不如從前,
過去很多事情一直不斷提醒自己,隔天還是會記得,
甚至是不用記事本,但是如今,
剛剛才交代的事,看過的畫面,
我哩咧...剛剛是啥ㄚ?!
年紀大了嗎?不,我還年輕~~~~~
很多人MSN給我問到:還在公司唷?!
其實公司還有很多人在努力,像是旭暉哥、阿蒼,
(包含後來來的燈光師,他打算打燈打到一點,
因為黃國倫的異想世界要回來錄了)
大家都各自做各自的事,
雖然疲憊,(旭暉哥癱睡在會議室,老實說真令人不捨)
哈哈...但是這時發生了一件
【我跟阿蒼貼心的自以為】
樓下攝影棚沒人了,阿蒼去勘察了一下順便關燈,
而我去關了冷氣、水塔,
確認可以關上門大家收工回家的時候,
我們叫醒了不知做哪齣夢的旭暉哥,
他一醒來,知道我們貼心的作為之後,給了兩個字:「多事!」
哈哈哈...我們笑翻了,因為搭完景之後,燈光師要來打燈低。
SORRY...這就是我們自以為的”貼心”。呿
據我知道,從遇見黃韻玲開始錄影,
旭暉哥都是早早來晚晚走,
唉,只能說『辛苦了,愛立刻絲暉...』

其實看看新眼光真的很LUCKY,
有這群同工ㄍ一ㄥ住,
大家各司其職,所以不要輕看自己,
即便遇到很多受爭戰的事、跌倒的事,
亦或痛苦的事、流淚的事,
雖然有人覺得最好是,但是這都是試煉,
一個歷程,我們都得經過,
當然適時的抒發,也是非常重要,
願神我們有智慧的口,你們知道的...我都很”躁鬱”的。

當你累壞了,看看身邊的同工,你將不再抱怨。
當你在加班,看看托住你的神,你將不再寂寞。
每一個人在各自工作崗位上,都是KEY MAN,
缺一不可。

台長: 莎莎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插播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重新洗牌,這一次要拿王牌!

忠實觀眾
真的真的!給你們拍拍手!
告訴這些同工們:新眼光因為有你們,世界更美好
加油哦!
2008-09-25 17:07:03
版主回應
你是誰?你是誰?要簽名照嗎?
哈哈哈
2008-09-25 17:2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