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4:33: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濕冷ㄉ冬天裡

依循基中ㄉ傳統

全校性ㄉ活動---路跑

儘管下著雨

依然風雨無阻

這次縮短了距離

聽說六公里

一開始就決定慢慢跑

所以跟著羅唯

下雨天

穿雨衣ㄉ 拿雨傘ㄉ

我拿雨傘邊跑邊走

(我怕禿頭) ㄆ ㄆ

腳還沒累

手就先痠了

路上還有泥巴水坑

好噁喔!!!(差點跌進去)

蓋章回程路上

還看到逛大街景象

EX:學哥  腦洞   小皮

快到終點時被羅唯超過了

我ㄉ名次是202 (爛ㄋㄟ)

不過我本來就沒認真跑

跑完步 喝薑茶

沒感覺多辛苦

也許是我常常走路ㄉ原因

還是因為距離縮短了

才覺得蠻舒服ㄉ

回教室休息

十一點十分就放學了(開心)

之後陪學哥買襪子

然後跟平常一樣

從循環站走路回家

耶~耶~耶~耶~

 

台長: Cristiáno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