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2:42:39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興聖言─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


 第一週 認識神的工作—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


週 四                


經 文

太十六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 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弗二22  『你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

晨興餧養

大衛是合乎神心的人,曾有一次大的失敗。這指明, 僅僅作合乎神心的人算不得甚麼,因為一個人可以合乎神的心, 卻仍是空虛的,沒有神作到他的心裏。在撒下七章,神似乎是說,『 大衛,你是合乎我心的人,但你需要我作到你的心裏。 你需要我建造到你的裏面,使你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我。 你光是作合乎我心的人是不彀的。你必須能說,「在我, 活著就是神。」』大衛若是這樣的人,就不會墮落。( 撒母耳記生命讀經,二四四頁。)

信息選讀

一個人可以合乎神的心,卻沒有神,沒有神作到他裏面。 大衛的墮落說明一個事實,就是我們即使是合乎神心的人, 若沒有神作到我們裏面,我們就不會比別人好到那裏去。 我們若沒有神作到我們的心裏,那麼作合乎神心的人有甚麼價值? 我們若看見,神渴望將祂自己作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 並看見這就是我們的需要,那麼, 我們工作的目標就會是供應人基督, 好叫三一神能彀將祂自己建造到他們裏面。

今天在主的恢復裏,我們的工作乃是將神供應給人。的確, 我們必須拯救罪人,餧養並成全聖徒。然而, 最重要的事是要將神供應給人。我們所供應的神,不僅是建造的神, 也是被建造的神。我們若不這樣供應神,我們的工作就是木、草、 禾秸。(林前三12。)

我要請你們重新考量你們為主所作的工。你可能打開了一個區域, 或是帶許多人歸神,但是我要問你一個問題:在你帶來歸神的人中, 有多少基督作三一神的具體化身作到他們裏面?我們若誠懇真實, 就會謙卑下來,承認沒有太多的三一神, 作到那些我們帶來歸神的人裏面。因此,我們必須實行一件事, 就是供應經過過程的三一神到人裏面, 使祂將祂自己建造到他們裏面的人裏。在我們工作的每一面— 傳揚福音、餧養信徒、成全聖徒, 其內在的元素必須是將建造和被建造的神供應給人。 我催促你們向主禱告,求祂教導你們這樣作工。

經過過程的三一神已經具體化身在基督裏, 並且實化為終極完成的靈。這是我們所敬拜、傳揚、 並供應給人的神。今天祂正將祂自己建造到祂所救贖的人裏面, 為要以祂自己為元素,並用人蒙救贖且拔高的人性,來產生一個家。 這家就是召會,基督的身體。這家是那作為三一神的具體化身, 並實化成為那靈之基督的擴大、擴展。 我們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四個步驟—生、養、成全和建造時, 我們的工作必須建立在經過過程之三一神的根基上; 這位三一神正將祂自己建造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

這樣的啟示該成為管制我們領會神和神建造的原則。 當我們談論召會的建造,或是身體的建造,我們必須看見, 這建造乃是神的元素構造到人的元素裏, 以及人的元素構造到神的元素裏。因此, 這建造是神的元素與人的元素彼此的構成。(撒母耳記生命讀經, 二四四至二四六、二五一頁。)

參讀:撒母耳記生命讀經,第三十至三十一篇。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電子報服事

台長: Joshuachang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晨興聖言 |
此分類下一篇:晨興聖言─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13)
此分類上一篇:晨興聖言─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