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14:25:50 |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羅的完成職事(一)異象與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徒保羅說,『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管家職分,作了召會的執事,要完成神的 話』(西一25),神的話就是神的啟示,在新約以前並未完成。在新約時,使徒們,特別是使徒保羅,在神的奧祕(基督),以及基督的奧祕(召會)這兩點上, 完成了神的話(西二2,弗三3~4)。今天,我們若要成為完成神話語的人,就必須供應基督作賜生命的靈,並且與召會站在一起,在正確的地方立場上,作基督 活的彰顯。

掃羅行路,將近大馬色,忽然有光從天上四面照著他,又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 羅,你為甚麼逼迫我?他說,主阿,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徒九3~5)。這乃是全宇宙中獨特的啟示,藉此掃羅開始看見,主耶穌和祂的信徒是 一個偉大的人,就是那奇妙的『我』。保羅能得著這啟示,是因神樂意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裏面。因此,凡基督向保羅啟示的事,莫不是以祂自己作那些事的內容。

掃羅也問說,『主阿,我當作甚麼?』(徒二二10)一方面,主回答說,『起 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九6)這與掃羅對基督身體的認識有關(西一24)。另一方面,主也說,『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 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徒二六18),這是要實現神的禧年,就是主耶穌在路加四章照著神新約的經綸 所宣揚的。

保羅也見證,『我…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徒二六19)在這異象中,使徒看見三一神如何分賜到祂所揀選、救贖、變化的人裏面,為著按照神永遠的經綸建造基督的身體。

台長: Joshuachang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聖徒成全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閃電上億廣告文宣滲透教會呼籲留意
此分類上一篇:保羅的完成職事(二)中心的異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