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0:57:21| 人氣1,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MULAKAMI村上正彥

Pchome 美學院提供試用

每天出門前辛苦化出美美的妝容

在外累累了一天後

回到家第一事就卸妝

雖然目前大部分的卸妝油都有可卸除防水眼妝的功效

但是眼唇都是比較敏感、脆弱的的肌膚

還是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商品比較好哦~

 

這次收到的便利帶↓

 

內容物:村上正彥  MULAKAMI  高效眼唇卸妝油7ml*1

        村上正彥  MULAKAMI  DM精美小卡*1

        小天使說明書*1

 村

上正彥  MULAKAMI  DM精美小卡上

有系列商品的介紹

還有免費0800的電話哦!↓

  

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小小的瓶身上有完成的商品資料哦!

包含製造、保存期限

還有廠商資料呢~

   

產品全成分:橄欖油、維他命E、甘油、尿囊素、鮫鯊烯、太陽花油、維他命E、保濕劑

用途:輕鬆卸除防水眼妝及唇膏,PARTY舞會濃妝適用。使用過程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

用法:取適量沾濕於化妝棉上,在眼睛及唇部周↓

  

不過因為相機拍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截取自村上正彥  MULAKAMI 官網

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5&PreView=1

 

 

 

 

 

一樣先試用到手上

由上往下的商品順序

1.戀愛魔鏡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2.CHIC CHOC電眼星炫筆

3.佳麗寶 Coffret D or炫光持久眼線膠

都是我最常用的眼妝產品↓

 

 

 滴一滴村上正彥  MULAKAMI  高效眼唇卸妝油↓

 

   

 

用綿花棒擦拭後

Very very乾潔唷~

 

  

 

今天的眼妝還算很淡

因為出門有趕

所以就趕快上一上就出門了

 

 

 

 

 

 

 

 

倒到化妝綿上↓

 

 

 

今天的眼妝上較壓10秒後

哇!真的可以快迅卸除大部份的眼線和睫毛膏↓

 

  

 

全部卸完後

有溶解全部的眼線和睫毛膏哦!↓

 

  

 

卸眼後的素眼

是不是很乾淨↓

 

 

我幾乎每天都會化妝

除了底妝之外

一定會化眼妝

而且每天累了一天回家後

都想要快快的卸完妝、洗完澡後

快快去睡覺

所以我喜歡可以快迅卸除又乾淨的的產品

我有劃內眼線的習慣

而且我眼睛又很敏感

真的可以符合我的要求的好少好少哦!

這次試用的村上正彥  MULAKAMI  高效眼唇卸妝油

真的很溫和又可以快迅卸除的眼妝

VERY VERY好用啦!

好高興可以用到符合我的需求的產品哦!

台長: 小氣公主
人氣(1,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