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3:34:44| 人氣1,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氣公主週年慶的敗家成果大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說到週年慶是每個女人苞包大失血的日子

還會特別存錢

就為了在週年慶大敗家

看到自己喜歡的化妝品、保養品

又有這麼多的優惠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為什麼要有週年慶

可是又太愛週年慶

真的對週年慶又愛又恨

 

來來來~

先看一下我第一波敗家成果↓

 

 

Smashbox

人氣控油組

揮別油光粉凝露

揮別油光補妝膏

瞬間光采調色露(綠色)15ml

 

從smashbox來台登櫃時

就對她們家的商品很感興趣的了

尤其是揮別油光系列

因為真的對夏天T字和雙頰出油

真的很困擾

希望它可以揮別我油光

很高興今年高雄有櫃了

還好高雄巨蛋剛開櫃時

沒有很衝去買

等在週年慶就有特惠組了

而且這一組有2項都是正品

瞬間光采調色露的正品是30ml

這個贈品就有15ml

是正品的一半真的很大方

本來還想敗O!驚艷變色頰彩、唇彩的

不過想一想還是不要下手好了

 

Sofina 蘇菲娜

嫩白抗曬組

買Very very爽膚平衡日間複合防護乳(正貨)*2

送very very爽膚平衡日間複合防護乳(正貨)*1+白皙清透防禦乳25ml*3 ↓

 

Sofina的防護乳、防禦乳是我每天必用的生活必需品

一瓶抵多瓶包含乳液、防曬、隔離、飾底

尤其是夏天不喜歡使用乳液的我

只要上完化妝水擦上v v後就可以上妝了

覺得清爽又方便

也可以節省滿多時間的

所以週年慶購買清單中必定會有它

不過今年的sogo真的真的有大方 一

次就給它敗了3組

哈!真爽!

 

ANNA SUI 安娜蘇

魔幻 炫彩/藝術指甲油3瓶10ML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兩用粉餅蕊買一送一 (任選色)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魔幻柔白防曬隔離霜 ↓

 

第一次在anna sui購買

一次就購買就成為她們家的會員了

還可以加購經典薔薇收納盒

本來只是想買指甲油而已

後來又看到粉餅買一送一又可以任選色

所以我選了比較多人使用的自然膚色B02

還有可以修飾泛紅肌膚P05

試妝後覺得妝效還不錯

而且有淡淡的薔薇香

聞到就感覺心情好好

So就給它敗下去

回家再仔細看了一下她們家的DM

一樣櫃姐也有幫我試妝過覺得不錯

選了有淡淡珠光又超美招牌紫002蜜粉

一樣有修飾痘痘、泛紅肌藍色001離霜

所以又給它敗下去囉~

 

JILL STUART

2009年週年慶

聖誕特惠組 蜜糖派對百寶盒

蜜糖派對蜜粉 (附蜜粉刷)

光燦寶石眼采凍(限量聖誕色103)

指彩蜜(限量聖誕色106)

唇彩蜜凍(限量聖誕色101)

蜜糖派對美甲片

蜜糖派對指甲彩繪貼紙

蜜糖派對化妝包(奶油蛋糕造型)

 

這一組在iswii看到jill stuart 聖誕彩妝news時

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敗到手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知道可以購預時

馬上打電話給櫃姐請她馬上幫我留一組

超怕搶不到的

加上剛好是週年慶期間

真的很超值

實品真的超美

而且它還有專用提袋

就真的像一個蛋糕一樣

一點也捨不得用>///<

 

VIVIENE

年度銷售第一

玻尿酸晶露 買1送3皆正品

再送淨透無瑕賦活再生乳液100ml (正品)↓

 

這個品牌應該很少人知道吧?

是我朋友介紹我她們家的明星商品面膜

說她們家的面膜超好用

終果真的很好用

又試了她們家其他商品

也是超好用的

只要一用過她們的產品都會愛上

我本人最愛她們家的玻尿酸晶露

擦完後就馬上瞬間吸收了

乳液是無油份的也是很好吸收的

免費兌換一瓶5ml的多胜肽安瓶

59元加購一瓶60ml胺基酸美白洗面乳

使用後 下次再來寫一篇保養文

 

Kanebo 佳麗寶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買一送一

買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送TESTIMO光燦晶采眼盒 ↓

 

還有其他的眼盒可以選擇

超划算的組合

可以一次自己選喜愛的眼影2盒

我買2組

所以我可以選擇4盒

我選了誘光01蜜焦糖 02櫻花粉  

            光燦0102

可以隨心情、場合、衣裝的不同

而有不同的眼妝

其實我已經有一盒蜜焦糖了

但是它真的很百搭

so趁難得的買一送一

再敗一盒啦!

 

 Kanebo 佳麗寶

BLANCHIR SUPERIOR深層美白化妝水 年度熱賣精選組

深層美白化妝水180ML

潔膚霜50G

洗顏皂霜50G

深層美白濕敷膜1包 ↓

 

這一組比較特別不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而是在寶雅買的

剛好手上有一張可以買一千現折一百的抵用卷

不用在湊在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

直接可以折扣比較實在

而且使用抵用卷還送2瓶旅行組

本來看到週年慶的加大容量版想要買那一組

不過考慮了一下

 還覺得這一組的贈品比較好

所以還是敗了這組囉

 

 我的來店禮

超可愛的OPEN將購物袋和Gaspard et Lisa面紙袋↓

 

都是在不同的百貨敗的

第一波敗比較多彩妝品

保養品覺得比較少

第一波的主力放在阪急

而且阪急的門檻真的超低的

只要滿2000就送200了

隨便買個2組就可以到達

重點是可以抵用「化妝品區」

很少有百貨可以抵用化妝品的

第二波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波主力放在漢神

加上今年可以有漢神VIP之夜入場卷

每年漢神都是週年慶的壓軸

漢神的特惠組都會送好多東西

一樣的價格 、一樣的規格

就是比較別家送得多

所以有沒有哪位水水需要代購漢神的特惠組的

我可以幫忙代購哦!

台長: 小氣公主
人氣(1,9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