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4:19: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幾天沒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教日本舞滴日本老師.玉紹老師.我.琇旭~ ↑↑↑

        (in..情境教室)  

  有好幾天沒打報台了,之前那幾天都沒什麼時間打~不過最近

應該又有時間了。

  今天睡到......9點半多(自然醒的),但是還很愛睏

(不過我還是起床了,怕在睡下去,會睡更晚),是昨天太累的嗎

?不然我昨晚算早睡了(10點半多睡的)。

還是星期五那天晚上都沒什麼睡到的原因押??!(因為那天在我

朋友家過夜)那天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我每個小時

都會起來1-2次,就是沒什麼睡到。(累)...可是想睡,那

天就是”睡不著”。   ><”

  起床後,吃早餐...

  中午時,煮水餃給弟弟吃,那時我吃不下,因為早餐還沒什麼

消化掉。  之後就開始整理一下東西,不然好多東西喔。(都是

昨天買的東西,都丟在那,沒放好。)因為昨晚太累了,根本不想

動~ >___<〃

          今天就先這樣囉~

台長: 〃超♡JJ滴小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