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08:40: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hnny Je 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一個搖滾歌手

在法國受到一家老少的喜愛

他們都說

"Johnny! Johnny! Johnny!"

我覺得有點像U2那種類型的歌手吧

關心社會議題又很有份量之類的

剛剛發現他竟然六十六歲了!

真的很會唱

14/07/2009

這天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站的位置比照片的還要好呢!

真的很美麗

當下美到會覺得自己太過幸運和不可置信

並不是只有我

連法國人都不停的讚嘆C'est incroyable! C'est magnifique! très très jolie!

120周年 Joyeux Anniversaire!

我覺得身為法國人真的可以令人引以為傲

但不是莫名的高傲

而且大部分的他們很和善 : )

但我的意思並不是說我想成為法國人

只是羨慕他們

好難解釋

而且我太累了

不是有很多人都說他們愛上巴黎?

我以前真的覺得他們太過虛浮、自以為是的浪漫

但是我想我也愛上了巴黎

但並沒有浪漫的成分

也許是因為他們懂得生活

如果沒有妨礙到他人自己活得快樂就好不需要管別人怎麼看你

台長: 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