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16:44: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 北上授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7.16 (三)

13號剛走完南湖群峰回來,今天16號北上台北參加授旗儀式,明天7月17號是女友的生日,後天18號就又要南下屏科大集合,大後天19號就是正式出發開拔的日子,一些裝備像是登山鞋要去新買一雙,全程50天的補給品我也還沒買,要幫女友過生日,要整理裝備,,,,,天ㄚ,這幾天我將有得忙了。
今天一大早就坐火車到了台北,提早到達林務局大樓,10點要舉行授旗儀式。之前的行前會我沒到(在山上),所以在進會場之前跟釧苗拿了這一次全程的地圖,也簽了切結書(行前會的時候簽的,只是簽歸簽,之後還不是有很多人臨時抽腿沒上來),然後就進到會場。
我剛進會場時,裡面的人很少,我熟的就只有看到東東而已,一段時間過後進場的人才漸漸多了起來,連老闆的臉色也比較好看了一點(剛開始人很少的時候,看得出來他有點不高興),我也碰到了即將成為我全程夥伴的佩馨,ㄚ鴻則是到整個授旗儀式結束之後,他才進來的。
整個授旗儀式就由釧苗來主持,先介紹一些來賓(林務局的),致詞完之後,伍元上去稍微介紹了一下全部的行程特色(18段講完也是講蠻多的),之後就換我上台去當全程隊員的代表致詞,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從早上坐火車上台北的途中我就一直在更改講稿,一直在背,只是真正上台還是蠻緊張的,心一橫,劈哩啪啦就趕快把他講完了,不管釧苗事前跟我說要講個3-5分鐘的事了。
儀式結束完之後,我跟佩馨跟ㄚ鴻聊了一會,問了一些上次我行前會沒來,我不知道的一些問題,像是補給品怎麼打包,後天該如何集合等等,把不了解的都問完之後,才跟著雜亂的人群步出會場。(結束後也有蘋果日報的記者來採訪,印象中好像是佩馨跟謝以力給記者問問題吧)
感覺有點冷的授旗儀式,和我原本想像中,會有很多媒體前來拍攝的場面有很大很大的出入,不過那不關我的事,反倒是先跟未來的夥伴(ㄚ鴻跟佩馨)打了照面,彼此認識一下這才是重點。天ㄚ,這麼嬌小的女生(150公分,40公斤)要跟我們一起走完全程喔,真是不可思議。(50天過後,她真的跟我們一起走完全程,而且走的體力跟狀況都很好,我們山社的女生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台長: ㄚ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