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0:10:02| 人氣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ㄚ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忙翻了~


公司工作忙~幾乎每天在加班~


學校也忙~忙到作業都不知該如何榨出來咧~~


副業也忙~~忙著該如何賺錢進來~~


我的愛車也忙~~忙著跟我上山下海~
結果今天下午給我停在大馬路邊不走要看眉眉故意給我雇路了~~


家裡也忙~~忙這裝監視器~~
結果我只加裝了一支就~~而且也都還沒有調好就丟在那邊了~~


我的小兼差也忙~~
朋友的電腦還丟在一邊等我維修~理都沒理~~想到再說~~


ㄟ害~~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過活的~~


好久沒出去喝一杯了~~打錯了~~是好久沒出去喝整打的啤酒了~

………………………………………………………………………………………………………….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真想好好的睡一覺ㄚㄚ………………………………………………………………………

台長: 一切重來吧~
人氣(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車又出問題了~~
此分類上一篇:厲害的一刀

★尋找〃依靠★
看來你的生活很忙碌喔~
這該說是你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嗎?
還好久沒有去喝酒咧~
「酒」是非常的傷身體的,先生。
你還真是辛苦捏~
有事業要忙、課業要忙、副業要忙~
你到底要忙的有多少事情呀~天啊~^Q^
2007-06-04 20:52:14
天無邊..心無盡..
忙ㄚ忙...
總是有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會出現阿~
或許是很充實吧~
但每天幾乎都快要累垮了....
實在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也知道&quot酒&quot這對身體不好....
但就是有那個時候很想要去喝...
或許我身體裡已經有酒蟲出現了...
等你出了社會...
開始工作了....
就知道什麼叫做忙了...
思想上都會有很大的改變....
2007-06-05 14:59:18
★尋找〃依靠★
你說的沒錯~
人生的確會很有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出現~
既然你生活這麼忙碌~
同樣也別忘了多注意身體吧~
或許我還不知道累垮的感覺是什麼~
也如同你說的一樣~
等我出了社會就會知道什麼叫忙了。
明知道酒對身體不好~
但是卻仍然想去喝它~
我想這是意識的問題吧!
2007-06-05 18:06:3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