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6:39:1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歌/給妳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呼吸你》主唱:周渝民


那麼透明一陣心悸
那是你遺忘在鏡子前的香水瓶
像故意
給了我 想念你的溫柔陷阱
滴一滴
在枕頭上面
安靜的呼吸
香氣再次讓我與清醒為敵
閉上眼睛回想從前
你總會靠著我
沉沉睡去

我呼吸你
呼吸空氣 呼吸你淡淡香氣
一點痕跡
證明我對你不能切割乾淨的感情
明明沒過去的愛情
還活在那裡
我又如何能夠置之不理
我呼吸你
呼吸回憶
呼吸你堅持要離開的決定
你的氣息
忘不掉 飛散不去 霸佔我的呼吸
小心翼翼 收拾起玻璃瓶 隨時溫習
我會笑
因為空氣有你
和回憶

是玫瑰嗎
還是茉莉
我怎麼從不曾想過要去問問你
原來有那麼多地方不曾了解你
聞一聞熟悉的氣息
卻變得神秘
突然了解你離開我的原因
關於生活你我之間的差異
總以為不是問題

----------------------------------
  溫式效應
        溫嵐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謙虛一點
城市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那 想切割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熔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懷念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懷念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愛你的兩個我
                溫嵐
(Landy 1)Wo~城市燈火 對比我內心的落寞
     我恨我自己的軟弱 離不開你的溫柔
(Landy 2)另一個我 提醒著我 不能永遠對你寬容
     連自己要什麼 都沒把握 以後如何面對生活
(Landy 1)Oh~我 就是太念舊 習慣的東西捨不得丟
     說委屈 不如說愛你愛得太重

#Because I Want You 跟自己在拔河
 能怎樣呢 愛你的兩個我 迷途在進退之中
 Because I Love You 跟自己在拔河
 你有多愛我 愛過我什麼 我會傾聽著 別讓我等得太久

(Landy 2)我天一亮就要離開 還給你全部的自由
(Landy 1)你會感到愧疚 還是解脫 我很在乎你的感受
     Wo~我一數到九十九 電話仍堅持他的沉默
     這一刻 我知道我輸掉了所有

Repeat # #

我會傾聽著 別讓我等得太久
------------------------
北半球的孤單(林依晨)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 我面前

你 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的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
歌名:FlyAway



歌手:梁靜茹



專輯名:戀愛的力量





這一次 是我自己為自己下的決定

很小心 你說慢慢來別怕來不及

如果我 還有一點點不安或者遲疑

我不會 對你的反應那麼好奇

落葉啊 其實也很不願意

其實也不想回憶 誰沒等到錯過了流星

我們啊 交集在這意外的假期

一定哪裡見過你 一定曾經夢見你

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

這一次 問我自己都說我毫不懷疑

愛上你 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唯一我 覺得遺憾的是我不夠仔細

不了解 你說那一些話的用意

幾乎是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

報福啊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們擁抱著刺激 我們渴望著相遇

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

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是你的人 是你的心 日日夜夜陪我在這裡

(對了。。。。。有句話想跟妳說。。。。那就是)

    我從來沒後悔愛過妳  真的

台長: M先生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