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3 06:17:4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感動的留言!(六月~一位是新朋友/一位是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台灣的:烤焦吐司 小姐 評分:10
印象中,大多都是看到些關於六月的大牌及其他藝人不合的消
息,不過並不是很深刻, 演藝圈其實不就是這樣嘛? 是是非非很
多. 介由某些有關六月的網站,也看到了些六月與網友的合照,
每張都是十分燦爛的陽光笑容, 我相信她絕不是個很大牌的
人, 相反的, 應該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也是由於看了逆女而對六月有了新的評價呢! 她的演技真的很
不錯! 我覺得天使這角色十分的難揣摩, 可見六月是多麼的用
心在將劇中人呈現的如此生動!
"六月,妳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呢!也謝謝妳的努力^^"

來自台灣的:聶雲 先生 評分:10


Beloved 六月,
好晚了...終於忙完所有公事。突然撇見我的書架上那一本"看
見真相的小男孩",想到你我有共同的一本書。前一陣子才看
完,不知你看完了沒有...不會拿去蓋泡麵吧...因為我會拿來
蓋...^_^


在網路上看到(忘記哪裡了)
送給你:

如果有一天我死在山裡
我願化為樹靈守護著你
如果有一天我死在海上
我願化為海鷗回到你身旁
your loving fan,
聶雲











台長: 迷鴿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