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6 14:18:0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迷紛紛留言給六月~為[逆女]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post [逆女]這部小說的內容簡介~~
讓大家可以提早一窺六月演的角色喔!!
(當然書和戲劇可能有些不同...)

她叫丁天使,家卻不是天堂。
生活的貧窮和困窘,
父親的畏瑣與無能,
加上母親的囂張跋扈與母女間不斷的冷戰,
日子充滿了難堪的齷齪與被遺棄的孤獨無助。
她想愛,卻不能愛,
只有藉著同性的、陌生的肉體激起靈魂中最後的熱情。
沒有救贖,只能沉淪,
一步步直到羽翼燃燒殆盡.......
(摘自--逆女)

我覺得六月這是挑戰的是蠻悲情的角色,而且內心和外在衝突
性好大~~~是個很大的考驗!!!
不過我相信六月一定可以詮釋得盡善盡美的~~
加油唷!!六月....浪人

~~~~~~~~~~~~~~~~~~~~~~~~~~~~~~~~~~~
大家安安啦!!
我是書書啦!!學力測驗測完了!!題目還蠻簡單的!!我想請問大家誰有跟同性接吻的經驗ㄚ~~~~書書我有ㄝ~~~那是猜拳猜輸的的處罰~~~就醬子了~~大家bye了
(書書)
~~~~~~~~~~~~~~~~~~~~~~~~~~~~~~~~~~~
昨天,在”晚安!各位觀眾”看到了六月,又再一次”間接”
的看到了”橘子租書坊”,似乎真的很不錯,最近一定要趁放
假去參觀參觀!!

看到許久未見的六月頭髮似乎長長了耶,好像還沒看過六月長
頭髮的樣子耶(”丁香”除外),不錯喔!!!

祝六月生意興隆!拍戲順利!!天天都有好心情!!!(品涵)
~~~~~~~~~~~~~~~~~~~~~~~~~~~~~~~~~~~
姊姊好ㄚ,粉久沒來你ㄉ網站ㄌ,最近過ㄉ好ㄇ,送首歌妳ㄚ, 忠孝東路走九遍
 
這城市滿地的紙屑 風一刮像你的嫵媚 我經過的那一間鞋店 卻買不到你愛
的那雙鞋 黃燈了人被趕過街 我累的攤坐在路邊 看著一份愛有頭無尾 你
有什麼感覺 耳 聽見的每首歌曲都有我的悲 眼 看見的每個昨天都有你的
美 哦~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著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
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
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育軒)
~~~~~~~~~~~~~~~~~~~~~~~~~~~~~~~~~~~
網站修好了,是被駭客了。

海有,逆女是個很棒的小說,角色也很棒,我想六小姐一定很
有機會問鼎金鐘。 .....(小灩)
~~~~~~~~~~~~~~~~~~~~~~~~~~~~~~~~~~~
來簽名...:D
順便看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
一直下雨..心情也跟著煩起來:(
我昨天有去試車哦..試toyota 的Altis
(不可能買,只是去試好玩的)
因為布箂得彼特的那廣告做得太棒了^_^ (小乖 )
~~~~~~~~~~~~~~~~~~~~~~~~~~~~~~~~~~~
六月姐,要加油喔!(喜八啦)
~~~~~~~~~~~~~~~~~~~~~~~~~~~~~~~~~~~
六月~
逆女好好掌握角色的感覺演好他(她)喔!!
加油!六月是最優的!!等妳回台北!!
........................(Jrt!)
~~~~~~~~~~~~~~~~~~~~~~~~~~~~~~~~~~~ hello~~~~~~ㄜ~~好久沒來ㄌ!!今天學校ㄉinternet修好ㄌ!!好快樂ㄚ!!又可以上網ㄌ!!^^好想大家ㄜ!!
大家好幸福ㄜ!!在放春假o

台長: 迷鴿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