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0:58:07|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后娘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你賺大錢^皿^






不知道怎麼開口.....但是又不想裝做沒事

我現在想的事情,就是一種無法用文字表達的複雜心緒

一次又一次的打著鍵盤,然後再全部都DEL掉ˊ ˋ

怎麼會那麼的複雜?!

其實我的腦袋真的很小,我想很多話想說

但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說,怎麼開口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想法








但是我們都在等待










可能是我真的太笨了

尤其我這麼重視這件事情

I don’t know how to introduce myself

這不是第一次,但是我把它視為第一次









總之,就讓我們等待彼此都準備好的那一刻吧

妳 我 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給你一個住福會是最好的對話吧

這是我再自己的本子上寫下的第一句話






多希望,可以對著你說,然後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皿^









從他的口中,我相信你的出發點都是因為太愛他了:)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太后娘娘,祝你賺大錢

台長: 陳土豆 奶油短毛臘腸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