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2:18:4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球宿命VS草莓大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給我調課。。。

位甚麼位甚麼?

位甚麼我們要配合"仁"班???

位甚麼??

真的是很不董ㄝ?!

難到孝班沒有人權嗎?

其實讓我這麼不爽的原因是因為

要調客也不會先過來"打招呼"

死小孩ˋˊ

害我報告就是做的很趕

還移植跑過去跟凱胤爸爸借A4

這樣子我很困擾ㄝ!


好不容易終於把報告搞完了

第一堂課剩下5分鐘就下課。。。。

曠課曠課= =

但是後來是去問欣他沒有記ㄝ~!!!

萬歲~!!

欣是好人~~~︿  ︿

今天做腦波的實驗

幸好這次的實驗還滿簡單的!!

第一次錯了我改一下過了~!

老師還說我很聰明一下子就找到他要的~!

阿哈哈哈~其實答案就是那個長的很像雜訊的東西啦~

被我賽到~~~!!!XD

後來就回記事上那個很悶很悶的藥物學

她媽的楊宜珍
她媽的楊宜珍
她媽的楊宜珍
她媽的楊宜珍
她媽的楊宜珍

她就是很悶吼~

笑話又不好笑

補充一點也不深動

就真的很無聊阿~!

所以就跟蘋狗拿相機開始自拍。。。。。。
蘋狗的草莓大福~

哇哈哈哈!!!

好笑XD

看著相片都覺得很妙勒~!!

這還是腮紅的製作方法喔~!!!

自然腮紅
我的草莓大福

哇哈哈哈哈!!!!!!

有夠圓的~!!!

好像麻糬XD


最後就在打牌+發呆中度過了這堂課

但是因為玩的太過激烈我懷疑老師有沒有發現?

一定的麻~我們玩的是







耶~~~

台長: 陳土豆 奶油短毛臘腸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