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6:11:01|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以後大家最有興趣而讓我很煩惱的就是生子的問題.
跟家人聚餐時大家一樣問我令人難過的問題,"什麼時候要當媽媽?".
我了解在台灣這是習慣而且,其實沒什麼. 可是這一句話的壓力對我而言相當大,
因為是個習慣,而好像沒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六月某日,因為MC很久沒有來,我偷偷用檢查藥自己檢查.
第一次沒有反應. 真失望...
一個禮拜後的第二次,,, Oh my gosh!!! I'm pregnant!!!
我懷孕了!!!
我真的要當媽媽,他要當爸爸,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很複雜.
當然很高興很幸福.但是也要學習很多事情,對新生活的不安,當好媽媽的心理準備,
等等.

現在剛剛過了3個月, 從明年一月底我們家要開始有一個小baby的新生活!

照片; 台灣和日本的[孕婦健康手冊]. 日文說[母子健康手帳]. 裡面寫的差不多,可是日本的內容比較仔細.

台長: Mrs.CY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