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17:57:0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水悠悠 千山萬里夢空遊
佳期如夢 往事悠悠隨水流
人前人後 誰願空閨獨自守
花開花落 心已許久在君後
淚又自流 情斷難斬古千愁
再見梧桐 深秋難鎖心上愁
千山萬水 分不出蝴蝶或夢
幽幽空谷 誰知我心已秋後
又見春秋 國別史冊誰願留
聲聲呼喚 千般無奈在心頭
又見楓紅 冷冷秋冬鎖千愁
秋過冬風 人間能有幾相守
冬風凜冽 誰知相逢何時久
淚已無流 地上多少萬重樓
無語問天 何時才能到白頭
誓盟永久 分後誰願在題首
七道重樓 誰曉情份如萬鎖
一個天堂 沉重如石難提走
我心已走 千馬難令我回頭
情絲斬後 再也沒有千萬愁
心已不留 悠悠紅塵不在留
情絲全走 我心在沒萬般仇
今後我心 再也無情也無求
今生往後 山林蝶水任我遊

台長: 寒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