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8:03:15|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劇&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看電視劇
不是裡面的明星
而是那對白中一字一句的文言
令我動容
戲中...
男女主角的無奈眼淚
痛恨上天的戲弄
對的人不能愛
不對的人卻要愛
對的人不能終老
錯的人要終其一身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卻不能重逢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卻不知對方

最讓我動容的戲有...
薰衣草
海豚灣戀人
薔薇之戀
雪地裡的星星
星願
又見橘花香...

我不愛裡面的人物
但我確愛劇幕中的字字句句
那樣的無奈
那樣的感嘆
那樣的悲傷
那樣的心酸
那樣的淚痕
那字字句句鑲在我心裡
無比的心痛
無比的心碎
無比的心悲
有時想想
上天為什麼一定在命定中的感情
起伏重重
為什麼要受盡多方苦難
女子的心碎
男子的心悲
難道必定要經過這種心碎的愛情
才能見定永恆的餘生嗎?

我...
一輩子追求真理
一輩子追求真愛
但...
卻沒有所謂的愛情
曾經...
我被罵過無情
罵過絕心
罵過一切又一切難聽又不堪入耳的言語
但...
失去過的心
已經沒辦法在用任何的真心來填補

很多人問過我受過什麼傷害
令我對”愛情”這兩字軀之若物
我可老實說
我...
從沒碰過愛情
更沒所謂的心碎
有人說:
我喜歡孤獨,
不喜歡被愛,
討厭婚姻,
痛恨愛情,
逃避現實,
所以我用一層又一層的冰雪,
把自己的心一層層的冰封住,
像刺蝟般令人難踏入我的內心世界.

可...
我曾說過
我的世界不需要有人踏入
我想要獨自擁有這個世界
我不希望有人來跟我分享我的世界
因為...
若是有人踏入後
若是在踏出
那我會很心痛
所以
我不想用真心來填滿我的世界...

今年...
我看到我最好的朋友
淚灑課堂
看的我好心疼
為什麼女人注定在這感情路上是如此坎坷
為什麼男人總是對舊人不視在眼
杜甫的”但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
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同學的滴滴淚水
帶夾著我的心碎
看著她哭
我也跟著好想哭
所以...
我決定
把心冰封住
讓它永遠在高山上
看著人間的一切...

與 世 隔 絕. . . 

台長: 寒煙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