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16:26:48|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等待一個幸福的可能
一個永遠幸福的到來
只是...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它的到來...

傳說在遙遠的北極裡
有個用冰柱做成的柱琴
每當冬天來臨
雪公主就會敲著柱琴
敲著謠籃曲
那聲音聽的令人心動
天地萬物都休眠了...
只要聽過她敲過的琴
幸福會永遠降臨在你身上

我想去找她
找雪公主
求她為我彈一曲
讓我有幸福的存在...
因為...
我沒太多的時間可以等待上天賜予的幸福
只不過
傳說中要找她
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她住在北極的正中心
四周被冰包圍著
洞穴內有陽光
有美麗的大地
是一個世外桃園
我好想在我所剩的生命裡
找到她的存在
只不過
聽說去找的人
有去無回
我有幸福的可能嗎?
我有辦法等到雪公主的琴聲嗎?
有可能嗎?

台長: 寒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