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9 20:17:5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的阿勃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串又一串的花
像葡萄...
像風鈴...
像雪花...
像紫藤...
那一串又一串的黃花
如詩又如畫...
那年
你每次在開花季節
都會摘下一串贈送於我
你說:[如此美的花..送給最美的人..]

畢業典禮上
你依舊摘下花給我
你說:
[為什麼如此美的花..會是在離別季節開..它代表什麼?]
我說:
[一株最美的花..它開的時後..代表一種含意..這花..在畢業典禮季節開..會不會是踏向另一個旅途..]
你說:
[希望你說的是對的..踏向新的旅途..將會是新的開始..]

畢業典禮上..
傷人落淚..
互珍再見...
不同的是
你贈給我的不是一串
是好幾串
你說:[每一串都有我對你的思念...]
聽了另我好感動...

踏出校們外
代表我們正式畢業了
不在屬於學校的一份子
我們從學生變成校友
你高興的在後面追我
這一個動做
竟是你我永隔...
車無情的攆過你那瘦長的身影...

今年...
花依舊開了
畢業生一一的走出禮堂
不同的事...
再也見不到你的身影...
阿勃勒...
你跟鳳凰花依舊是畢業花
為什麼我最喜歡的花
會是離別花....
你何時才不是我心中的那朵離別花
我...
他...
曾經喜歡你這朵花
為什麼....
會成為離別花...

台長: 寒煙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