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6:59:42| 人氣1,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愛你的......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孤獨的我

遇見了此生最愛的你
我該怎麼拔掉身上的刺蝟呢?

那夜你我初次的相遇  你一眼就認出我了
餐廳的三人舉杯  眼底盡是你的身影.....

背著我的肩膀  這是你第一次背著女孩

是我先喜歡上你?還是你先喜歡上我呢?
誰也不知道...

你抱怨著不前去找你
所以... 

我挑了一個時間去找你了....

你牽起我的手  甩不掉的害怕與恐懼
你可知  那恐懼的心驚?

麥當勞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看著你準備考試的身影,我下了一個決定
這個決定改變了你與我

我難過的夜晚 是你陪著我
第一次讓人擁著入睡的感覺
害怕...害怕...還是害怕....



台長: 寒煙
人氣(1,0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愛要包容,還要多一點體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