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00:16:24|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上一列沒有目的的火車
站長微笑的告訴我 這是一台傷心的列車
它會載著心碎的旅客 前往一個沒有傷心的國度
如果可以 請你準備一千萬個銅板 
當旅途的過程中 如果你得到撫慰 請將一個銅板往外拋
等拋光了 這台列車會放你下車

我問:如果拋光了,還是會心碎呢?
他說:時空是公平的,只差願不願意放下!
我說:我很想放下,可為什麼總是放不下?
他回:不是放不下,而是你害怕放下,害怕失去。
我問:我想遺忘,為何遺忘不了?
他說:因為相遇太美,美到你捨不得遺忘。
我問:為何深夜哭泣,卻不知原因?
他回:因為心底的空了,沒有依偎的人。
我問:為何淚水流不停?
他說:因位思念所致。
我說:要怎麼才不會有思念?
他說:要懂得得與失。
我問:得與失要怎麼拿捏?
他回:想要與不想要的分寸拿捏?
我問:可我總是在這中間遊走………
他回:那就要看你放的下還是放不下?。放的下就是放過自己,放不下就是傷害自己……

台長: 寒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海浪
此分類上一篇:留與不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