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6:36:10| 人氣7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件草  默默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很多人要的是那份踏實的感覺,總是會問:『你是否能愛我一輩子。』

一輩子?人的一輩子有多長?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還是一百年?

如果許下一輩子,是否就真的可以一輩子?

曾經,我想說要一個我喜歡的人,一個簡單的承諾,可是?他總是無法給?

我對他說過:『我要的承諾,不是一輩子,只是一份可以讓心有歸依的地方。』

他?給不起!

我不懂?我只想要一個肩膀,難道...這也不可以嗎?算是自私嗎?

我從來不奢望,你會一輩子愛著我。我也不確定,我是否能一輩子愛著你?

我總想不透,是什麼原因,讓你的手放不下來?

是我太過堅強?還是你太過軟弱?

一句一輩子的朋友,說出口後,可曾想過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結果?

或許是我受過傷太重,那三個字我從不說出口?因為,在你沒給我一個結果,我如何說出口?

真正愛一個人,那三個字是不用說出口。因為...愛是放在心中,不是言語就可以形容。

如果那三個字對你來說,是個承諾--

那我請問,愛對你來說,是什麼?

如果你想愛是經的起等待?

我的愛,經不起等待,不是因為我太過花心,因為一個安定的心,從來不給我,愛?怎麼經的起等待?

你的愛,只想等著別人來愛,從不付出,這樣的愛?是愛嗎?

一句『我愛你』,誰都會說。

可?你曾想過我的感受?

我不是月件草,默默的愛著你。

如果,離開--

喚回你對愛的定義,或許,下一個人來愛,你才懂的珍惜。

對不起,我的手必須放開,因為--

我不能再次的停留在原地徘徊,這對我來說,是另一種傷害。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台長: 寒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花語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雨

sunny
推10

說的很好
2006-11-18 20:1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